L`OREAL多元活采完美柔膚乳霜SPF15
榮獲2002 美麗佳人紅妝大賞最佳肌膚保養品大賞
● Activa-cellTM (活力煥采因子 )
 促進肌膚自然防禦能力及自我修復能力提供更深入的
 預防老化作用
● 維他命C
 結合Activa-cellTM (活力煥采因子 ) 給予肌膚光澤和活力
● UV 過濾劑
 Mexory XLR (專利全效麥素寧光環) 對抗紫外線UVA 和UVB
 的全日防護
● 矽磷科技
 具有良好的光線折射效果,讓肌膚看起來更平滑光亮。

這款是我還蠻推薦的一罐防曬乳霜針對25-35歲的肌膚
不過也有出不含防曬係數的喔看你要買有防曬還是沒防曬都可以
我覺得保濕不錯又不會太油味道也可以接受
不過有防曬的那罐會讓臉有一點點小閃亮喔
大概是因為上面所提到的矽磷科技所產生的效果吧
在使用前我還是覺得要擦些乳液或凝膠才行
雖然有設專櫃但是因為專櫃數量較少而且之前都是開架式
所以我還是歸類在開架喔

*哪裡買*
專櫃.區呈氏.美華泰.康是美.大賣場…等
*價位與容量*
50ml-700元
適合所有膚質
(官方網站說的啦!不過我建議油性或混合性肌膚天氣冷時在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