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圖片啦!
我又很窮又沒數位像機
嗚嗚嗚…所以委屈你們看別的圖啦!
這是一款不要花錢去買的雙重洗臉產品啦!
千萬不要花錢去買
(我犧牲了自己的錢和臉.嗚嗚嗚…你們千萬要記得我的犧牲啊!不要忘了我!)

泡泡少-失敗(因為我喜歡泡泡多)
洗完不保濕-失敗(因為我喜歡洗完嫩嫩的)
味道怪怪-失敗(因為我不喜歡這個味道)
我覺得不適合我自己用啦!
說不定還是會有人覺得好用的啦!
就像大S和林葉婷推薦的Lifecella的果凍面膜
我也覺得...這是人用的嗎?到底是哪裡好用啊?
覺得用吃的或許還比較有效

所以你還是可以去買來試試看啦!
如果你覺得不好用的話...
就是...你活該啦!我都說過不好用啦!你還去買...氣氣氣!
如果你覺得好用的話你就賺到啦!
因為...很便宜喔!

*哪裡買*
康是美.區呈氏.美華泰...類似商場
*容量與價格*
100g-110元
適合油性.混合性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