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應該是國中吧!
我買了一條珊拉娜洗痘痘的洗面乳
妄想要把臉上的痘痘洗掉
結果當然是…失敗啦!
突然覺得以前的自己好呆一點保養常識都不懂
好羨慕現在的小孩喔!
產品選擇又多美容資訊又隨手可得

不過真正在保養的時候是在五專吧!(十年是從這裡算喔!)
這也是我立志要有好皮膚的時期
五專時痘痘突然狂冒
同學的一句「你的臉怎麼那麼可怕!」
天啊!原本就不是帥哥型的我叫我怎麼活啊!
除了自卑還是自卑…嗚嗚嗚…真是委屈我了
所以當然「病急亂投醫」啦!
亂買保養品亂擦遮瑕膏
以為保養品可以治痘痘
以為遮瑕膏就可以遮住那可怕的痘痘臉
結果當然可想而知..更慘(是慘絕人寰那麼慘喔!)
最後才決定去看皮膚科醫生
(你看看我多少年前就知道要去看皮膚科醫生啦!)
不過因為希望快好又亂擦藥結果就給它皮膚灼傷變黑黑
(真是可憐的孩子啊!)
還好後來有正確的觀念後有救回來
可惜還是有些東西沒辦法彌補到現在都是遺憾!(應該好不了了吧!)

其實在那時很多保養品錢都是疼愛我的媽媽出的(嗚…有媽媽真好)
其實我媽也不太懂保養啦!(因為她皮膚好)
但是她比我有錢(嘻.嘻.嘻…和媽媽要打好關係多加利用)
不過真是討厭那些不太保養皮膚都好的要命的人(忌妒羨慕)
像現在她的保養品也幾乎都是我買的(不過當然她要出錢)
在後來也是靠自己剪報、看書、收集DM和網路才漸漸有了正確的保養知識
皮膚才慢慢好起來

等五專畢業後我就去當兵啦!
在當兵的時候每次出操前你就會看到一個小兵在擦防曬(那就是我)
相信我連上的弟兄都很…
不過在高雄當兵太陽真的好大喔!
開玩笑我會曬傷耶!
所以就算丟人也都一定要擦

欲知後續請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