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退伍之後
有朋友介紹我一家克麗緹娜的保養品(是在一家叫做「緣」的美容店裡)
這大概是我花了最多錢的一次吧!(1萬多耶!大家不要去我是花錢買教訓)

後來也是一直嘗試不同家的保養品
涉獵也越來越廣
像是除了專櫃和開架
也開始用了藥妝和精油保養品
就一直到現在啦!

在這些時間裡看到了很多產品一直汰舊換新
很多百貨公司裡的專櫃也是一直撤櫃和進新櫃
當然保養品的價格也是一直漲(唉...薪水都沒漲)
現在我還滿喜歡嘗試不是專櫃的保養品
當然價格越來越高是原因之一
不過很多不是專櫃的產品也真的很不錯用喔!
大家不要都迷失在知名度中喔!

不過購買所有的產品
都要記得售後服務這一點喔!
不然買了產品後用了出了什麼問題
就很麻煩啦!
(有時候試用一下並不會發現有問題、但是用了一段時間後還是可能會出問題喔!)

也希望大家多收集一些保養資訊
像是可以去網路看看啊!
書店也有雜誌和保養書籍(有些是開封的可以免費看耶!)
也可以收集一些保養品的DM或剪報
當然可以拿到試用品是最好的啦!(其實沒有試用卷或購買我也不敢直接要)
而且一定要記得受到不平等待遇時
一定要...客訴喔!(尤其是男生有會被瞧不起耶!是真的不騙你喔!)

最後希望大家都有個好皮膚啦!
也要多支持小教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