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送給媽媽的品木宣言3條面膜中的其中之一
當然除了送給媽媽當禮物外
怎麼可以不順便用用看啦!
我覺得味道我還可以接受
敷完後保溼度也算不錯喔!
有感覺臉嫩嫩的有水分

不過我媽媽剛開始用臉會有一點點不舒服
後來慢慢就好了
我是覺得大概用習慣了化學性的保養品
突然用天然性的保養品
皮膚比較不適應吧!

還有如果你的皮膚
原本保濕就沒做好
臉比較乾的話也可能會有小刺痛喔!

不過品木啊!
你再漲價的話我看會流失更多客戶吧!
每次買面膜都越來越貴
只好趁著特惠才敢去買
不過butyshop已經把你取代啦!
哈哈哈哈….活該賣那麼貴幹嘛!

*哪裡買*
專櫃.網路
*容量與價格*
100ml-800元
適合所有膚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