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教主寶典曰:
基底油1兩
薰衣草精油3錢
綠豆粉5錢
攪拌凝露5兩
將其混合便可製造出身兼保濕.鎮定.去角質.清潔四大絕學的面膜啦!

突然覺得自己一定有病…(而且病的不輕)
上面的成分是我自己DIY做的面膜啦!
不過份量是我亂寫的啦!

基底油的份量
我是認為想保濕一點就用多一點
怕太油就用少一點就好啦!(看個人需求啦!)
基底油就自己選擇沒一定要用哪種啦!
薰衣草精油我是覺得比較安全
而且對所有的皮膚都很好
所以我是選擇它
我是加3滴啦!(怕太濃的就加少一點啦!)

我會先將基底油和薰衣草精油混合好喔!
然後再倒入綠豆粉和攪拌凝膠
份量我是覺得看個人自己抓啦!
綠豆粉當然是扮演去角質和清潔功效啦!
而攪拌凝膠可以讓所有的配方更好推開也更好敷在臉上
至於調的稠度我覺得只要以可以敷在臉上
不會滑落就好啦!

我覺得用完後保濕也不錯
又有鎮定肌膚、去角質和清潔的功效喔!
不過以上產品經個人實驗後是沒什麼問題啦!
但是並不代表每個人都適用喔!
我覺得皮膚太敏感、有曬傷或有傷口的人
還是先不要用的好啦!(我現在是正常皮膚用是沒事啦!)
不過我沒有在長痘痘的時候用過
所以不知道效果如何啦!(有點擔心會刺激痘痘耶)
當然皮膚爛掉的話…只有說聲-可能是走火入魔啦-

最後請各位期待下次的小教主寶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