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體驗行真的是我到目前為止碰過最…爛的一次
一接近專櫃時原先想選個看起來比較親切的專櫃小姐
以免因為我是男生而得到「不平等待遇」
結果三個小姐都是「晚娘臉」
所以沒的選啦!

小姐先拿椅子讓我坐
這時我已經準備好露出「真面目」的準備啦!
我想做膚質檢測要洗臉應該是正常吧!
不過她居然沒幫我洗耶!
她只問我有沒有在用擦保養品
我當然說有啦!
然後就拿檢測的儀器
一邊照一邊說(有點敷衍的說)
我皮膚怎樣怎樣………
不過有讓我試擦了八杯水精華液和凝膠
然後就照自己的「手」說皮膚怎樣才算正常

我真的是很想和她說
我有擦有潤色效果的防曬耶!
我當時擦的是Butyshop的多重防護飾底乳
你是眼睛有問題啊!看不出來嗎?
還是我技術和產品太好了
讓人看不出來啊?
妳不洗臉這樣照會準嗎?
而且你拿自己的手部皮膚做比較
妳怎麼不拿你的臉啊?

她就這樣隨便和我說說後
現場突然一片...冷(叮叮噹. 叮叮噹.下雪啦!)
我只好打僵局說要不要寫什麼資料
她才說你填一下資料(我看根本不想讓我寫吧!)
然後拿了這次活動的重點「纖體產品」要給我試試
我當然說沒這需求啦!(她也看的出來我很瘦吧!)
最後拿了八杯水的試用品就逃離啦!
不過這次為了換八杯水的試用品
真的是委屈自己了
要看小姐臉色和非常不專業的膚質檢測
唉!八杯水啊!都是為了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