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趁3樣1000元時候買的
用起來比我想像中還要滋潤
而且用量只要很少就可以擦整個眼周
表示延展性很好喔!
我覺得用了一陣子後
感覺眼部肌膚變得更好啦!
會比較沒有小細紋
感覺保濕效果很好喔!
真是一款價格便宜又實用的眼霜喔!

在網站上有寫說
因活化循環作用,「可能」有讓睫毛增長快速的「副作用」。
不過我現在也有再用BeautyEasy睫毛纖長修護菁華液
所以真的不曉得
我的睫毛變長
到底是哪個的效果耶?

*哪裡買*
專屬門市與網站
*容量與價格*
20ml-359元
適用所有眼部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