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很期待這罐的
因為看介紹寫的就很好用的感覺
介紹上說使用後
會同時擁有補水、保水、活水三種功效

我覺得真是…唬爛
我真的覺得不會很保濕耶!
用起來也沒什麼神奇的感覺
這罐根本是騙錢用的吧!
不過或許是真的不適合我用啦!
大概是我沒這個命用它吧!

不過可能也是會有很多人喜歡用它吧!
畢竟保養是很主觀的
不過我是沒什麼不適的感覺啦!
所以就算沒神奇的效果
也是不會讓你的臉爛掉的啦!

*哪裡買*
專櫃.網站
*容量與價格*
50ml-1800元
適用一般及混合性膚質
也有出針對乾性的膚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