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提到買保養品前
要先注意到
是用什麼傳輸系統的啊?
有什麼樣的成分?
濃度有多少啊?
這樣說是沒錯啦!
我也很贊同這種說法
不過現在的科技日興月異
每家專櫃使用的傳輸系統都不同
還有一堆以前從來沒聽過或注意的成分
突然一大籮筐全跑出來了

突然讓我覺得做人還真是辛苦啊!
最好是每個人都有時間去研究
每種保養品的傳輸系統是什麼樣的
什麼成分有什麼功效
反正專櫃每個都把自己家的傳輸系統說的很神奇
每種成分都說的天花亂墬
就算我知道了是用什麼傳輸系統
是用什麼成分
還有功效是什麼
但是搞到最後還是不一定適合自己的膚質
也不一定會有效果啊!
所以有時候真的是很無奈
每次看到又出了含新成分和新科技的保養品
就會想廠商又要賺翻啦!

有時候真希望廠商不要說那麼多
只要真正用了有效就好
我才不管你用什麼傳輸系統或成分
因為每次看你們說的那麼神奇
用了之後只覺得我被騙了
你們也不會把錢吐出來
所以做做良心事業吧!
不要介紹都說的很好
最後只換來一個安慰自己的解釋
「可能我的膚質不適用」
我可不想一輩子都要花冤望錢嘗試適不適合啦!
所以希望每家廠商都有很好的「試用品制度」
不要讓大家再花冤望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