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海洋化妝水
相信算是開架式有名的化妝水
清爽和保濕型我都用了
用起來都算舒服
保濕度也不錯
不會太黏膩
如果預算不多這是一罐可以參考的化妝水

美白海洋乳液
我是用清爽型的啦!
感覺不會油
保濕度也可以
不過美白倒是沒什麼感覺
算是一款可以買的平價乳液

美白淨荳化妝水
味道我是不太喜歡啦!
用起來不會黏膩
而且有點涼涼的
保濕算可以啦!
對付痘痘也沒很大的感覺
我還是喜歡用
美白海洋化妝水

早安美白防曬露SPF14.PA++
真的是不太好用
我覺得用起來有點黏
會覺得臉有點悶
而且臉還是會油油的
所以不會再買啦!

美白海洋彈力面膜
是一款保濕還算可以的面膜
沒什麼特殊的感覺
用起來也不會過敏
不過美白要長久用才看得到效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