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大概覺得最不能用保養品改善的
就是粉刺和毛孔粗大吧!
這也是最困擾我的問題
相信大家也是一樣吧!

去角質.清粉刺和清潔面膜
我都有做喔!
不過只能改善一下
還是不能根治
a酸副作用太大啦!
用的我皮膚又痛又癢又脫皮
雖然果酸有一定的效果
不過也畢竟效果有限

不過保濕也還是要做好
因為這樣毛孔會看起來比較小喔!
可是真的要把毛孔粗大改善
我看還是要靠雷射才有明顯的效果吧!

柔膚光雷射貴的要命
只好等便宜再去做啦!
不過這一陣子想去做鑽石微雕
看看膚質狀況能不能更好

真是奇怪
都那麼老了皮膚還那麼油
不過換季皮膚倒是變很乾
真羨慕那些天生沒毛孔的人
不是啦!
是毛孔很小的人
我朋友只用洗面乳
不過皮膚天生就很好
真是讓我忌妒啊!
我用了那麼多保養品耶!

唉…
還是求助一下科學儀器看看吧!
希望有好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