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北長虹做鑽石微雕啦!
因為先打電話問過美容師
聽美容師說中午1點後人比較少
所以2點多才到長虹
我是去公園路那家
做鑽石微雕是在地下室
而且是不用掛號的喔!
直接去說要做「鑽雕」就好啦!

起先是做水療(清潔臉部的)
要先買20元專屬自己的管子喔!
不用先洗臉
會先給你先用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敷劑先敷鼻頭
敷劑裝在一個密封小塑膠袋裡
然後會先用剪刀剪成長方形
再讓我們自己敷在鼻頭上
差不多五分鐘後才去做水療
當時我看到包含我在內有三個男人
像是貼了透明的妙鼻貼之後
在一起等候候診的感覺

水療時
不知道美容師先塗了什麼在臉上
然後用我買的管子接上了機器
吸啊!吸啊!
等美容師玩弄了我的臉到爽之後
就叫我去洗臉去用一罐綠色的洗面產品去洗臉
她說裡面有含茶樹精油的成分
我還看到有白色和透明的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洗臉用的
這時會把管子還給你
並叫你自己洗乾淨
還好有附小袋子
可以裝起來

洗完後就會去鑽石微雕區了
其實就在旁邊啦!
美容師挑了適合我膚質的微雕頭後
就又一次的玩弄了我的臉
我是用敏感肌膚的微雕頭
不過不是用吸的
要用推的喔!
感覺一點都不痛
讓人覺得好像沒有任何效果的感覺
心想這樣皮膚就會好了嗎?

等又一次被玩弄完後
就幫我去粉刺
或許\\\因為做過鑽雕
粉刺比較好清所以不會太痛啦!
等清完後再用凱因庭精華液幫我塗臉
然後就用幫我冰過的海藻青春面膜敷臉
之後有用冰棉幫我再加強冰敷

等敷完了後再擦上玻尿酸精華液和一些有的沒有的吧!
因為我眼睛都閉著
所以都不知道它是怎麼殘害我的肌膚的
不過有幫我擦退紅的藥膏喔!
最後問我要不要上隔離霜
我當然說要啦!
美容師居然說可以不用耶!
做完出去太陽公公都還沒下山耶!
我不擦會被曬死耶!
而且當然要修飾一下清過粉刺的紅紅臉啦!
然後整個療程就結束啦!
不過美容師的隔離霜推的可真失敗啊!
讓我看鏡子都覺得太明顯了吧!
我是說隔離霜很明顯沒推好喔!
不是紅紅臉很明顯

現在由小教主來做一下評比
環境
有很多床位
客人、美容師也不少
所以一定不安靜
沒有像上次去「雅丰」那次安靜的感覺
所以不要期待非常享受的感覺
不過以這個價位不要要求太多啦!
而且可以偷聽三姑六婆人說八卦

服務態度和專業
我那個美容師技術是不錯啦!
但是表達能力真是給它有夠差的
而且答非所問
所以普普啦!
不過美容師還是會在做臉中推銷一下產品啦!
可是並不會讓你壓力非常大
還算蠻適可而止的
忘了說美容師都會全程戴手套喔!
這點我感覺很好喔!

效果和價錢
相信大家都很關心這兩項吧!
除了20元的管子外
管子可以之後再帶來使用喔!
就不用再買啦!
不過要記的洗乾淨
其餘是要980元
大家注意喔!
不含左旋C導入喔!
一般都會包含左旋C導入啦!
不過就沒這麼便宜啦!

針對效果來說
我會有意願包10次療程喔!
9800元送一次脈衝光或鑽雕
大概只有白痴才會選送鑽雕吧!
因為我覺得皮膚出油量真的變少啦!
皮膚也變的比較嫩也比較亮喔!
而且在視覺上「感覺」毛孔真的有給它小了點啦!
對啦!
忘了說每次鑽雕都會送30發痘痘雷射
不過沒痘痘的我就給它浪費啦!
這個可不能累積到下次用喔!
經過上次的脈衝光
和這次的鑽雕我更相信醫學美容啦!
我大概不會再去一般去粉刺的店了吧!
因為效果真的比較明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