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之前的同學聚會
同學說到一個了很吸引我的保養方法
就是平時不用去買到很貴的保養品
不過按時去做一些醫學美容的保養
這樣效果會很不錯喔!

上次去打脈衝光
和這次的鑽石微雕
真的覺得效果比擦保養品明顯有效
所以我想以後
不用買到太高貴的保養品
只要買符合我肌膚的需求
而且價位我不用太辛苦去存錢的就好了

像我同學買了美白淡斑的保養品
擦了很久效果也沒多好
而且價錢也不便宜
不過打過一次脈衝光
一個禮拜中斑淡了皮膚變亮了
別人還會說她皮膚變好了
效果真的是讓人念念不忘啊!
而且還有很多附加的功能喔!
這邊就不做介紹啦!

不過醫學美容價位也都不是很便宜啦!
也不一定大家都適合每一種醫學美容的保養方式
所以可以先從價位比較能讓自己負擔的去做
先試試看感受如何再決定
我會先從「鑽雕」做為我定時的保養吧!
之後等到錢存更多了
或有年終獎金的話!
那就可以去嚐試一些更有效果的方式
這是目前我的保養新想法啦!
給大家參考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