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深層柔珠潔面露
用起來和另一款深層淨化洗面乳的味道有點像
泡泡也算滿多了
洗起來不覺得柔珠有刺激感
大概是我臉皮比較厚吧!
洗起來算蠻舒服的
不會讓皮膚太乾
不過要是給我選
我還是喜歡深層淨化洗面乳

可伶可俐深層去油洗面乳
泡泡還算多
大概是因為我都有用發泡網吧!
洗起來就很一般
沒什麼特殊的
不過洗完臉倒是不會感覺非常乾啦!
這款有強調去油效果
不過真的很想請問每一款洗面乳不是都可以去油嗎?
真的不覺得這款去油特別有用

伊聖詩戀戀情深果凍皂
有含玫瑰、依蘭精油
不過我覺得依蘭味比較重啦
真的還蠻推薦的
用發泡網爆多泡泡的耶!
用到很開心耶!
而且泡泡還是粉紅色的喔!
是天然染料吧!
所以請大家放心
真的好像把一大坨幕斯弄在臉上耶!
洗完臉我會看到粉刺浮出來喔!
洗完不會太乾不過也不會非常保濕
不過現在伊聖詩果凍皂只剩這一款啦!
好可惜其他果凍皂都沒出了
這款所有肌膚都可以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