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它是專櫃還是開架或是網路門市
因為它都有銷售管道
不過我是在它自己的專櫃得到的
所以就把它擺在專櫃保養吧!

相信丹堤的面膜很多人都聽過用過
我個人年輕用的時候是覺得有些不錯用有些不好用
不過現在老啦!
都沒再買了
是因為這次面膜是送的都不用錢
所以就試試看啦!

這個蓮香保濕面膜好像比較少人介紹過
我就來介紹一下吧!
面膜味道還是一樣「人工」
不過剪裁真的不錯
剪裁夠多刀夠服貼
而且眼睛那也多了兩片價格不變
所以眼皮也可以敷到喔!

保濕效果普通啦!
反正之後就擦精華液和乳液了
把水分鎖起來了
如果不馬上擦真的很快就乾了喔!
我是不建議買啦!
因為我老了還是用好一點的面膜吧!

*哪裡買*
網路.專櫃.一些有的沒有的連鎖店
*片數與價格*
12片-360元
適合所有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