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教主因為討厭死自己的毛孔粗大所以去做柔膚雷射啦!我真的沒有很有錢不要用好像真有錢的眼光看我啦!這次和上次打脈衝光去的都是同一家就是「雅丰」啦!去的時候有先給醫生諮詢其實醫生還算老實有說就算打完一個療程有改善不過因為我們還年輕出油量如果還是很大的話毛孔還是會變粗大喔!他說我全部療程打完後大概可以維持個兩年吧!不過當然後續的保養也要做好喔!不然說不定兩年都撐不到剛開始是先清潔然後用機器吸粉刺吸完後上麻藥等個幾十分鐘麻藥效果出來後把麻藥清掉就可以把碳粉弄到臉上啦!然後醫生就會開始打柔膚雷射啦!我只能說真的很怕痛的人如果你夠愛美再打不然請不要輕易嘗試雖然上了麻藥不過還好我原本的「忍痛力」不差不然我可能會一直叫吧!而且我還調了兩種強度打了兩次打完後當然要鎮定皮膚啦!什麼冰敷、蘆薈、退紅藥膏啊!全部都配上用場啦!後來就用玻尿酸導入然後擦保養品當然也和上次脈衝光一樣還是會送一次術後的保養等著我下星期去做真的算蠻划得來的第一次打完粉刺是明顯有浮出啦!不過對於毛孔縮小要有明顯效果可能要等做個三〜四次我會持續加油努力的不過我的荷包唉…至於價錢第一次體驗是8000元一般是12000元包療程是6次499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