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做了單方果酸換膚啦!這次是去桃園做的啦!是一家新開不久的醫學美容中心(叫做「華麗」喔!)雖然和這家的某位護理師有很不愉快的經驗讓我很不想再去這家店了(因為有很多內情,不過不想說人家太多壞話就算了)所以今天特別挑她不在的時候去做了果酸換膚還好遇到的另外一位護理師很不錯所以做完其實滿開心的剛開始洗臉我是自己洗的然後有噴像活泉水的噴霧喔!再給我照「黃金光」(算送我照的啦!)說有什麼消炎、回春、促進傷口癒合的功效不過小姐也說效果沒有很明顯因為要長期照啦!不像雷射一樣照完後又稍微幫我清潔一下皮膚然後就開始塗果酸啦!因為小教主是「第一次」(羞…)怕太猛小教主受不了(羞羞…)所以用了35﹪的甘醇酸在臉上停留2分鐘然後再中和掉塗上去的時候是有點刺激感啦!不過我還能接受然後幫我敷冰晶面膜後來在擦保濕和防曬其實皮膚看起來幾乎沒有什麼很大的差別耶!不會很紅現在也沒脫皮但是不代表之後不會脫皮要再看看情況她們那是一次1000元包10次是8000元不過複方的果酸換膚就比較貴啦!但是我忘了價錢啦!我會看看效果的如果過幾天效果不錯的話應該會去包10次吧!提醒大家要注意喔!做完果酸換膚保濕和防曬要做好喔!PS.現在漲價啦!不要以我上面說的價錢為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