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是去台北OGUMA門市兌換的產品
所以不用花錢喔!
之前舊款的就覺得還算不錯用了
新款的我也覺得不錯用
用起來不會有刺激感
擦完後臉上的水分感覺還蠻充足的
吸收力也不錯也不會油膩
我覺得算是一款還不錯的的精華液
不過我覺得皮膚太乾的人可能還是會覺得不夠力吧!

這罐在官方網站上說的是很神奇啦!
是可以應付很多肌膚上的問題
不過我倒是沒想過有那麼神奇
反正用起來感覺不錯就好啦!
這罐雖然沒有讓小教主喜歡到強力推薦的地步
不過算我用了覺得算是可以買的保養品啦!
大家有機會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最近皮膚變白變好了
我覺得和打柔膚雷射有關吧!
不過打完雷射後送的美白針
打起來可真是酸痛啊!

*哪裡買*
網路.門市
*容量與價格*
50ml-900元
適合所有膚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