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是因為看到雜誌上有介紹才去買的
因為都27歲了是一定要用抗老化的產品了
而且因為我喜歡高絲的保養品
所以我就選了這一款

我是買清爽型的啦!
使用起來不油膩也不會刺激
延展性也還不錯
持續使用後感覺皮膚比較有彈性
不過抗老化的效果真的要慢慢等吧!
總體而言我是覺得不錯用啦!
不過對保養品喜新厭舊的人可能不適合買
因為一罐這麼大要用很久
怕喜新厭舊的人會用到很煩呦!

其實我原本就看起來不老(因為已經保養十幾年啦!)
可是為了維持我年輕的外表
這些錢是一定要花的啦!
不過柔膚雷射的49900元
可真的是讓我荷包大失血
還好小教主的爸媽不知道
不然一定把我趕出家門吧!

*哪裡買*
專櫃.網路
*容量與價格*
140ml-1850元(其實以容量換算真的算便宜的抗老產品喔!)
有清爽型、濕潤型兩種可以選擇喔!
適用所有膚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