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牌子在百貨公司的據點都撤櫃了
現在流浪到「莎莎美妝專賣店」裡販賣啦!
所以我就歸類它為開架保養的產品啦!
老實說我真的很推薦這牌子
因為用過的東西都算很不錯用
是「很」不錯用喔!
可不是「還」不錯用喔!
我想大概是敗在價位有點高而且又沒什麼宣傳吧!

這罐洗面劑是粉狀的喔!
用起來泡泡細又多
而且洗起來不刺激
真的是好舒服喔!
重點是洗完後皮膚感覺嫩嫩的
又一點都不會乾澀

小教主又遇到了一款可以讓我上天堂的產品啊!
這罐裡面有含天然木瓜酵素
可以有輕微的去角質效果
如果皮膚很容易敏感的人
可以用這罐洗面劑
當作是個不刺激的輕微去角質產品
我相信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說老實話我感覺這罐比某知名「S牌」的洗面乳還好用喔!


*哪裡買*
莎莎美妝專賣店、網路
*容量與價格*
40g /850元、90g/1700元
適合所有膚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