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成分
「薰衣草、甘菊、天竺葵精油、夏威夷核果油、甘草精
小黃瓜、海藻萃取液」

這罐保濕液的保溼度我覺得還不錯
味道也能接受
不過用起來不刺激是我最喜歡的重點
因為小教主是拿來擦我打完雷射的脆弱肌膚啦!

而且薰衣草、甘菊的成分
對於敏感性肌膚是很有幫助的
還有薰衣草及天竺葵
對於油性肌膚也是很好的保養品
其他的成分大多是一些保濕、修復及鎮定肌膚的成分

不過當看到這罐的價位
相信許多人會打退堂鼓吧!
因為其實我也覺得賣太貴啦!
要不是有員購我才不會買耶!
如果不看價位來說的話
這真的是我覺得值得買來用用看的精油保養品

*哪裡買*
專櫃.網站
*容量與價格*
200ml-1200元
適用所有肌膚、尤其推薦敏弱性肌膚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