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教主最近突然發現眼部有細紋
真是嚇死我了
我想大概是眼膠不夠力吧!
所以開了木蘭古這款眼部精華液和Butyshop的活采眼敷乳
這次先介紹木蘭古的眼部精華液啦!

主要成分:
牡丹萃取精華、銀杏樹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沒藥萃取液
奇異果萃取液、珍珠蛋白、馬喬蓮萃取液

這款眼部的精華液現在在木蘭古的網站上
是打上「已無供貨」(暫停供貨)了
是因為要出新款的眼部精華液才會這樣的喔!

小教主覺得這款精華液還蠻好用的耶!
保溼度很夠又不會感覺油膩
不過要等一下才會吸收喔!
而且完全不會刺激眼睛
在用量上一點點就可以擦整個眼周了
延展性真的很好喔!
我覺得算是值得買的一罐眼部精華液喔!
最重要的是現在眼部的小細紋比較不明顯啦!(真是感動啊!)

這款精華液在使用方法上可以塗在眼膜紙或化妝綿上
然後敷在眼周旁邊
不過我才捨不得耶!
那可以要花不少精華液耶!
不過我覺得有點誇張的是說
網站上寫說可將眼部精華液塗於唇部周圍及乳暈處
能有效淡化黑色素沉澱
真的很懷疑是真的假的啊?

我是覺得保濕是不錯啦!
至於淡化黑色素沉澱這方面…
如果廠商能提出有效的美白成分我倒是可以相信啦!
奇異果萃取液和馬喬蓮萃取液或許有些廠商會說有美白功效啦!
只是因為這兩種成分在美白的產品裡並沒有很有名氣
所以小教主並沒有很相信耶!
也或許是我孤陋寡聞其實這兩種成分很有名但是我不知道啦!

不過最後總歸一句
我還蠻喜歡這罐眼部精華液的啦!
希望木蘭古能出更好的新款喔!

*哪裡買*
等新款出來吧!專屬網站和門市都會賣喔!
*容量與價格*
20ml-價錢已經忘了啦!
適合所有眼部肌膚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