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分:
甜杏仁油、橄欖油、葵花子油、荷荷芭油

圖片和我用的按摩油有些不一樣
我的是有壓頭的瓶身
也就是Butyshop之前出清和贈送的那罐芳香按摩油
這罐是四種基礎油混合在一起的「複方」基礎油
也就是說這罐按摩油還是只是一罐基礎油
沒有任何精油成分喔!

這罐介紹是說可當卸妝用
而且可以用適當比例調合乳液、保濕凝膠…等的產品
加強滋潤度
但是我是只敢用在身體上而已啦!
這罐也強調有抗氧化的功效
應該是因為有橄欖油、葵花子油這兩種成分吧!

我覺得這罐按摩油感覺是比較油膩
比較沒那麼好吸收的感覺
所以我都是調和精油後
再和精油乳液調在一起
然後再全身都擦
這樣不僅不會過度油膩
保濕度也會比較好
所以怕單擦精油乳液感覺不夠保濕
還有擦按摩油又覺得太油膩的人
是可以參考看看這種做法

這罐我覺得沒有伊聖詩的按摩油好用
不過便宜的價位是我能接受的理由
而且用了天然植物性的乳液去調和就好用多啦!
我是習慣用天然植物性的乳液去調和啦!
是沒試過用化學合成的乳液去調和
因為我不想浪費我的按摩油
所以沒去試驗過
不過你或許可以試試看喔!
但是萬一變得很怪
調和不起來請不要來找我

不過萬一你用的是有加入精油的按摩油去調和的話
我是有聽過一種說法
是一定要用植物性的乳液去調和
因為聽說用化學性的乳液去調和的話
會失去精油本身的功效
只剩精油的香味而已喔!
不過只是聽別人說的我也不確定是否一定對啦!
但是我還是堅持會用植物性的乳液啦!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試試調來用用看喔!

*哪裡買*
專屬門市.網路(不過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貨了)
*容量與價錢*
210ml-149元(當贈品送時當然就是不用錢啦!)
適合所有肌膚(不過油性肌膚要調和乳液才不會感覺太油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