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用了兩種面膜和一種眼膜
有旁氏的日用嫩白水透面膜和夜用嫩白緊緻眼膜
還有木蘭古的左旋C柔膚面膜
老實說都只各敷了一次
要看到比較明顯的功效
大概也只能是保濕的效果了

這兩款面膜我覺得木蘭古的左旋C柔膚面膜我覺得比較保濕啦!
不過旁氏的日用嫩白水透面膜敷完感覺皮膚比較亮喔!
至於那個旁氏的夜用嫩白緊緻眼膜也覺得敷完眼部有變亮
這三款產品嫩白效果我看要多敷好多片才看的出來吧!
但是最起碼都不會讓我敷起來過敏
算是及格啦!
最近又買了很多面膜
也用了一些新的臉部、頭部及身體產品
等我用了久一點後再和大家分享效果啦!

今天又泡澡啦!
放了好多牛奶燕麥嫩膚沐浴粉(Beautyeasy的沐浴粉)
在身上也擦滿了輕鬆一下按摩油(伊聖詩停產商品很好用喔!)
然後一邊用面膜敷臉(久光的美容液嫰白保濕面膜)
也一邊用面膜敷脖子(丹堤的蓮香保濕面膜)
等到敷完脖子後擦了自己調了洋甘菊、薰衣草、茶樹精油的紫草膠(伊聖詩的)
臉部用了Q10緊緻甦活珍珠還是晶燦煥采珍珠我不確定(Butyshop的)
因為店長送了我各一顆但是我分不出來這次用的是哪一種
然後擦了高貴的茉莉綠茶極緻修護霜(伊聖詩最貴的臉部保養品)
身上也擦了痘痘剋星抗菌乳液(伊聖詩的出清商品)
啊!真是享受啊!
放假前就是要好好享受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