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成份:玻尿酸、維生素B5、小黃瓜、金縷梅、洋甘菊

終於介紹到小教主奔波到台北買的這一罐產品啦!
因為從來沒用過第一化工的保養品
所以想先從評價不錯
而且成分安全也不會毀讓我毀容的玻尿酸精華液開始
小教主覺得這罐玻尿酸精華液的吸收速度比較沒那麼快
而且剛使用會有點黏的感覺
要等一下子才會吸收
用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但是一下子就消失了

保溼度我是覺得還可以(我沒有說非常好喔!)
不過都這個價位了不敢奢求太多
買的時候忘了問店家裡面玻尿酸含幾﹪
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再問問看
這罐我是導入時用或是擦果酸前打底用
不過總覺得導入後效果不是很好
所以幾乎都當打底用了
老實說萬一預算不夠又是年輕肌膚
買這款精華液是OK的啦!
但是我覺得年紀較大的話
肌膚保水度變差就不適合用這款
因為覺得不夠力啦!

不過希望它們之後出小罐的啦!
大罐我是覺得開了放太久會不「新鮮」
而且想買其他款的來試試看的時候
又一定要買那麼大罐真是麻煩的地方
這點我是比較喜歡城乙化工的販售方法

*哪裡買*
第一化工.網站
*容量與價格*
250ml-800元
適合所有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