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沒有很喜歡啦!
因為洗完後會臉會比較乾
不過一般控油抗痘的洗面乳好像很多都這樣
而且我用發泡網打起來的泡泡
也沒有覺得很多很綿密
裡面那一顆顆的微粒柔珠
也沒有讓我有洗的很乾淨的感覺

至於痘痘最近都沒什麼長
所以都沒什麼感覺啦!
對於洗面乳的控油效果我是不期待啦!
我還是喜歡洗完臉嫩嫩不要乾的感覺
這條洗面乳有寫專為年輕男性膚質設計
我已經是老頭啦!(歲月催人老啊!)
難怪不適合我
突然想到以前用080的洗面乳很像還不錯用喔!
但是好久沒買啦!
我是個對保養品不專情的人喔!

*哪裡買*
有賣開架保養品的店都有賣喔!
*容量與價格*
因為是索取的不用錢所以麻煩各位去店裡看看價錢吧!
適合油油的膚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