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教主為了縮小毛孔

最近找時間去做了飛梭雷射啦!


(因為聽說飛梭雷射的功力比柔膚雷射的深厚)


哈!哈!哈!好久沒有讓雷射在小教主臉上「暴走」了


小教主覺得美麗是要付出代價的


就是「痛」的代價


還好小教主耐痛性-「佳」


為了皮膚好


牙一咬忍一忍就過去啦!


大不了留下兩行男兒淚


 


這次去了一個讓小教主很開心的診所


就是「時尚魅力醫學美容診所」


 很想和江醫生和護士說


你們都好好笑


快笑死我了啦!


江醫生請你不要在正在打雷射時和其他護士和客人說


「我最討厭我在打雷射時有人在聊天」


然後接著說「請給我一把光劍」


我怕我一笑臉一歪你會把我的臉給打爛


還有可愛的護士們說我們這裡抱枕是「消耗品」喔!


因為抱枕會被正在打雷射的客人給「捏爆」


真慶幸小教主沒有痛到捏爆妳們的抱枕


不然怕妳們要我多付一個抱枕的錢


 


在飛梭雷射前


細心的護士小姐先幫小教主清潔臉部及上麻藥


然後就會把你包成「臉部的木乃伊」


(應該連母親大人都不認識我了)


 約莫30分鐘後等麻藥都發揮效果後


就可以進行飛梭雷射啦!


因為這是小教主飛梭的「第一次」(羞


所以貼心的江醫生用了比較低的能量進行療程


(小教主沒有要打凹洞所以能量也可以不用那麼高啦!)


不過鼻頭和其他臉部局部毛孔比較粗大的地方


是有加強一些能量的


或許因為能量沒有很強


所以雖然有點痛但是是小教主可以忍受的程度


 


不過護士小姐卻說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笑笑」的打飛梭雷射


可見小教主還算討喜


不然江醫生殺手鐧一開


可能小教主就一邊哭一邊把抱枕捏爆了


打完雷射後護士小姐就把小教主進行導入療程


 進行肌膚保濕及修護的程序


真的好舒服小教主都快睡著了


等整個療程結束之後


又送了小教主藥膏及肌膚修護的保養品


真的很感謝江醫生和護士們的用心還有搞笑啦!



小教主真的很提醒大家雷射後的保濕修護及防曬都很重要


在術後小教主會有泛紅及脫皮的現象


這時候要記得擦藥膏及使用溫和不刺激的保養產品


不過這次就連礦泉噴霧及蘆薈膠在使用時都覺得會有刺激感


這時候使用它們的給的藥膏及「修護原液」


還真的完全不刺激保濕度也不錯


(面膜是等肌膚狀況穩定後才使用的喔!)


 


 


不過後續還是要擦面霜做好鎖水的步驟


在雷射過後皮膚會比較乾


小教主覺得乳液不太夠力


所以用面霜啦!


早上出門時防曬也要選擇溫和一點的喔!


使用的產品盡量不要選有美白效果的


因為可能會有刺激肌膚的風險喔!


小教主覺得一星期後


感覺皮膚比較明亮外


毛孔也真的有變細緻


小教主覺得有給它滿意啦!


不過對於毛孔很大的部分


還需要更多次療程才會更有效果


小教主再提醒大家打完雷射後


不要忘了再回去給醫生看看肌膚的狀況


醫生會建議有什麼需要注意的部份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