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傲絲翠公司在不同的通路所販售的保養產品各有不同


而「彤妍」就是妮傲絲翠公司在屈臣氏通路所販售的系列產品


這次「彤妍」所推出最新的「全效緊緻菁萃」


強調添加了「燕窩素」這個全新的成分


 


而這個新成分「燕窩素複合物」


在官方網站上強調是萃取自金絲燕燕窩精華


蘊含燕窩素、EGF賦活因子、多醣體、胺基酸及微量元素


有保濕及抗氧化的功效


不過這個「燕窩素」是個新的成分


對於肌膚實際能發揮多大的效果


可能就要看個人感受啦!


而這款「全效緊緻菁萃」的主要成分組合為


燕窩素、玻尿酸鈉、三胜肽、六胜肽、海藻醣、緊膚複合物、肌膚防護因子


 


附上成分表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這款產品的包裝設計


和同系列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是走同一款色調


(剛好我有買這款產品想說就順便比較一下好了)


 


就連壓頭設計也是一樣的


 


不過這個壓頭設計可以控制用量


所以我是滿喜歡這個設計的


 


這款產品的質地屬於凝露狀的


顏色是透明無色的


沒有什麼香味


和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的質地很像


 


這兩款產品比較起來是滿像的


不過這兩款產品強調的功效不同


如果只想要單純的保濕效果


我覺得是可以選擇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想要多點抗氧化的效果


就可以試試看這款產品啦!


這款產品在吸收速度上需要比較久一點


所以在使用上可順便利用手掌輕輕的「服貼」在肌膚上


利用手掌的熱度讓產品的吸收更好喔!


 


其實我覺得在使用這款產品前


是不一定需要使用保濕類型的化妝水


我覺得在洗臉後直接擦這款全效緊緻菁萃


就有保濕的效果了


不過如果要這樣使用我就會建議


照之前介紹的使用方式


先把這款精華液在手掌上均勻搓開


 


然後用手掌輕輕的「服貼」在肌膚上幫助產品吸收


 


這樣的做法就比較不會因為沒有先擦化妝水而拉扯到肌膚了


不過萬一你是想用一些功效不同的化妝水


像是有美白、控油效果的


當然就可以在用精華液前先使用啦!


 


這款精華液延展性很好很好推開


所以用量上也是不需要太多


而且因為吸收沒有那麼快


用太多我會擔心會有黏膩感的問題


我在使用上是按一下就足夠使用了


保濕度還算不錯


不過就是吸收比較慢


所以建議稍微讓產品吸收一下


再接續後面的保養步驟


建議在使用這款精華液後


還是要擦點乳液或是面霜來鎖住水分


 


放個使用前後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


肌膚有比較有水分比較亮一點點喔!



 


 


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整體評價


味道


★★★★☆


吸收度


★★★☆☆


清爽度


★★★☆☆


保濕度


★★★★☆


推抹均勻度


★★★★★



 


評語:沒有什麼香味,延展性很好,保濕度不錯,不過要花比較久一點的時間來吸收,是款男性及女性朋友都適合使用的保濕抗氧化產品。


 


*哪裡買*


全省屈臣氏通路


*容量與價格*


40ml-950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