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應邀去參加牛爾老師的新書發表會


真的很開心


畢竟小教主的部落格是以討論「保養」為主的部落格


這次的發表會主持人是蠟筆小嵐


而特別佳賓是得到國際服裝競賽Gen Art「前衛時裝獎」的設計師古又文


在這三個人的互動中


古又文展現出著風趣又幽默的對談


讓我對他印象真的很好


很想和他說「你真的可以往演藝圈發展了啦!」


  


好久沒看到牛爾老師了


老師還是很親切帶點搞笑


不僅和在場的每個人握手


也分享了很多他的經驗和觀念


尤其是牛爾老師也做了很多公益的事情


他這種把愛回饋給大家的感覺


我覺得真的很棒


(以後多捐點發票好了)


 


而且在最後他請我們閉起眼睛


想一想自己有沒有想做什麼事情


是否自己都一直放棄而沒去做


雖然在達到你的目標前困難很多


但還是要去克服


完成你想要達到的目標


就算很多人不看好你


不要管別人就自己努力朝夢想前進


 


牛爾老師說的真的很好


我也覺得很多事情是我們一直想做


但是因為現實


就把自己的目標和夢想都放棄或遺忘了


要往成功的路上誰能不努力


努力不一定能達到你想要的成功


但要成功就一定要先努力


不管前面有多少阻礙


都要去克服它


這次發表會真的讓我很受用


 


這本「牛爾18年我的美麗之路」不是一本工具書


沒有教你應該如何去保養


而是和我們分享牛爾老師在這18年來


一路上的經歷和人生態度


這都是值得我們當作學習與借鏡的


 


簽書時好緊張


就像是以前給偶像簽唱片的感覺


 


 


 


4月份牛爾老師推出了自己研發的保養品牌「NARUKO


相信又會在保養界掀起一股風潮


小教主目前只能說這個產品的價格和效果


讓我覺得「物超所值」


尤其是在香味上


聞起來真的覺得很舒服


(我這聞精油多年的鼻子可是很挑剔的喔!)


希望我也能和牛爾老師一樣


堅持著自己想走的道路


能夠克服所有的難關


大家也都是一樣喔!


 


NARU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