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一直是肌膚保養裡面很重要的一環,


尤其是容易乾燥、緊繃、脫屑的乾性肌膚,更是要注意肌膚的保濕及滋潤,


這次小教主使用的「pdc極致奢華膠原蛋白系列」,


在保濕及滋潤度上,我都覺得很不錯,很適合中性及偏乾性的肌膚來使用。


或許這個品牌對大家來說比較陌生,


不過我還滿喜歡多嘗試一些不同品牌的產品,


而且我覺得在一些大家比較不認識的品牌中,找到不錯用的產品,


會滿有成就感的喔!


 


pdc極致奢華膠原蛋白系列」主要是強調有『超保濕、極滋潤』的效果,


並添加了「海洋膠原蛋白」的成分,


而這次使用的是化妝水、乳液及面霜三款產品,


就讓我和大家分享一下使用的感受吧!


 


首先是「pdc極致奢華膠原蛋白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的質地是偏凝露狀的,


沒有什麼明顯的香氣,我很喜歡按壓式的壓頭,因為在使用上除了方便外,


用量上也比較好控制,使用時會感覺肌膚保水度很快的提升,


不過吸收速度是稍微慢了一些,


有時候我還會拿來搭配局部用的「面膜紙」,當作眼膜來使用,


敷完後眼周的細紋會因為保濕效果而比較不明顯,


不過記得還要加個眼霜來鎖水滋潤喔!


 


自製眼膜步驟


1.   取兩張面膜紙


2.   按壓化妝水在面膜紙上


3.   浸濕的面膜紙


4.   將浸濕的面膜紙敷在下眼周的位置5-10分鐘


 


自製眼膜使用前後比較


  


 


pdc極致奢華膠原蛋白化妝水」整體評價


香味


★★★☆☆


吸收度


★★★☆☆


清爽度


★★★★☆


保濕度


★★★★☆


塗抹均勻度


★★★★☆


評語:這款化妝水質地偏凝露狀,使用起來吸收速度慢了一點,不過保濕度還不錯,壓頭的設計較好控制使用量,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適合所有膚質使用,因為沒有什麼香味,所以算是男性朋友一個不錯的選擇。


 


在化妝水後接下來使用的是「pdc極致奢華膠原蛋白乳液」,


 


這款乳液和化妝水的瓶身除了尺寸比較小一點外,其餘設計都是相同的,


我承認這個瓶身並不是很有設計感,


但是這個壓頭的設計我真的滿喜歡的,


不用擔心不小心多倒出來。


 


這款乳液我是在氣候比較乾冷時使用的,沒有什麼香味,延展性滿好的,


潤澤度也不錯,使用後不會讓我有肌膚緊繃的感覺,而且也不會有黏膩感,


我覺得如果是混合性肌膚在天氣乾冷時想要做好保濕,


這款乳液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天氣炎熱時,混合性肌膚就不建議使用啦!


如果是偏油性的肌膚我會比較不建議使用,當然對於中性及偏乾性的肌膚,


這款乳液算是個平時就可以使用的基礎保濕產品。


 


pdc極致奢華膠原蛋白乳液」整體評價


香味


★★★☆☆


吸收度


★★★☆☆


清爽度


★★★☆☆


保濕滋潤度


★★★★★


塗抹均勻度


★★★★☆


評語:保濕及滋潤度都滿不錯的一款保濕乳液,使用後覺得肌膚不緊繃,而且不會有黏膩感,混合性肌膚可視肌膚乾燥狀況控制用量來使用,對於中性及偏乾性肌膚是款不錯的選擇,壓頭的設計可以減少乳液過量倒出的機會,整體來說是款不錯用的平價保濕乳液。


 


接下來介紹的是「pdc極致奢華膠原蛋白精華霜」,


 


這款精華霜使用起來沒有什麼香味,使用後也比我想像中清爽,


並不會有黏膩感(需要視自己的肌膚狀況來控制用量),


而且肌膚的滋潤度和彈性都變得滿好的,讓我覺得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用。


這款精華霜我是看天氣變化來使用,一般都是使用在一些需要加強保濕的局部,除非在氣候變乾冷時才會大面積使用,不過如果你的臉部肌膚是很乾燥的,


當然是可以整臉使用這款精華霜的。


 


pdc極致奢華膠原蛋白精華霜」整體評價


香味


★★★☆☆


吸收度


★★★☆☆


清爽度


★★★☆☆


保濕滋潤度


★★★★★


塗抹均勻度


★★★★☆


評語:保濕及滋潤度都很好的一款面霜,使用後肌膚的彈性也感覺有增加,雖然潤澤度很好,但是使用後卻不會有黏膩感(我是在天氣乾冷時少量使用),我覺得這款精華霜非常適合有乾燥及脫屑的乾性肌膚來使用,如果是其他膚質,可以視肌膚狀況局部或大面積使用。


 


整體來說pdc極致奢華膠原蛋白系列」算是保濕及滋潤度都比較高的產品,很適合皮膚中性或偏乾性的朋友使用,


不過化妝水我倒是覺得不分膚質都可以使用啦!


雖然我是偏混合性肌膚,不過在氣候比較乾冷時,


這個系列的產品對我來說是個很不錯的保濕滋潤產品,


就像我之前的文章提到過,要選對時機來使用適合當時膚質的產品,


膚質是會隨著氣候改變的,懂得善用你身邊的保養品,


是大家都要學習的功課喔!


 


如果要我推薦給大家這三樣產品裡面哪樣是我最喜歡的產品,


我會選擇讓肌膚的滋潤度和彈性都有提升的「pdc極致奢華膠原蛋白精華霜」,


不過因為這是款滋潤度比較高的產品,


所以還是要注意自己的膚質狀況適不適合使用喔!


不過膠原蛋白乳液這麼親民的價格,加上不錯的潤澤效果,


還滿適合預算不多又想要加強保濕的消費者去嘗試看看的喔!


 


 


*哪裡買*


全省台隆


全省CITY SUPER


WATSONS(僅販售pdc極致奢華膠原蛋白化妝水」- 40ml/110


販售店鋪~統領/崇光SOGO/石牌/陽明/西門町/永安/通化街/文林/雙連


全省HOLA


*容量與價格*


pdc極致奢華膠原蛋白化妝水」- 200ml/480


pdc極致奢華膠原蛋白乳液」- 145g/480元(真的是很平價的保濕乳液)


pdc極致奢華膠原蛋白精華霜」- 40g/480


適合中性&偏乾性肌膚使用


油性肌膚建議可使用膠原蛋白化妝水


混和性肌膚可視膚質狀況來選擇乳液或精華霜(局部)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