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教主在逛書店時,看到五月份的BODY雜誌時,真的是驚訝又開心,


因為有在封面看到我的名字耶!



 因為BODY雜誌那邊沒有說過封面會露出,


所以第一眼看到時真的是驚訝又開心。


 


好像忘了說為什麼BODY雜誌會有小教主的名字在封面,


因為這次應邀BODY雜誌擔任了這屆金纖大賞的評審的職務啦!


看到評審陣容真的榮幸能和這些達人排在一起啦!


 


尤其我又是編排在LuLu老師旁邊耶!



 在擔任GQ雜誌的評審後,又能擔任BODY雜誌的評審,


真的是很開心也很榮幸啦!


只是突然想到GQ那時候擔任評審時的慘烈過程就有點「心有餘悸」,


因為擔任任評審真的是不輕鬆啦!不過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喔!


所以這次還是接下了重任,


不過也要謝謝大家看重,願意找我擔任評審的職務啦!


說真的我不是什麼瀏覽率非常高的「人氣部落客」,


所以連續兩次擔任評審的工作讓我覺得有被認同的感覺,真的是很開心。


 


 


我很喜歡這期BODY雜誌稱我做「保養部落客」,


老實說我比較不習慣被稱呼為「美妝部落客」,


因為比較認識我的網友和周遭的朋友,


都知道我是少數只專注在保養這部分的部落客,


雖然很多人都說只走保養這塊會比較辛苦,


但我希望是專精於一種,把重心都放在保養這部分來和大家分享。


 


這次2010BODY所舉辦的金纖大賞,


除了雜誌上有附上選票外,也是可以在網路上投票的喔!


2010金纖大賞投票去


不用花太多時間投票,又有機會得到獎品,還挺划算的,


大家就快點去活動一下你的手指,說不定就有機會得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