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是超熱的,

我都要有快融化的感覺啦!


在這裡建議大家不管在室內室外,


除了一定要擦防曬產品外,


(建議防曬係數最好能夠在SPF30PA++以上)


外出時也最好搭配撐傘或戴帽子的方式,


減少被曬傷的機會,


如果有騎車的人可以穿個薄外套或是穿袖套,


以免造成曬傷。



 


我真的建議中午到下午的時段,


可以不要出門就盡量不要出門,


上班時躲在辦公室裡吹冷氣才是「王道」,


我是個「貪生怕熱」的傢伙,


不過當有事情要外出,


也真的不要忘了要補擦防曬產品及使用一些輔助防曬的工具,


而且不要忘了脖子及耳後的部位也要擦防曬產品喔!


 


還有多攝取水分也是很重要的喔!


最近我如果被公司「逼迫」要外出辦事時,


除了以上說的防曬方式,


我也會看身體的狀況適時補充一些運動飲料,


(在大量流汗後才會喝,不然一般還是建議喝水)


但是不建議喝太冰的運動飲料,


尤其是一買來就大口大口喝更是不建議,


這樣身體可能會產生不適的狀況,


如果真的要喝冰的飲料,


我建議是要慢慢喝,


讓身體的溫度調節系統慢慢適應會對健康比較好喔!


 


在這邊也要提醒男性朋友們不要再排斥擦防曬產品,


不要再說防曬是很娘的行為,


也不要太擔心現在的防曬產品使用起來會很有黏膩感,


現在保養品的技術已經進步很多啦!


只要選對適合自己的產品就可以了,


但是通常男性朋友就會說我不知道自己適合哪家產品,


所以在這裡也順便介紹一款我最近使用的男性防曬產品給大家當作參考,


 


 


小教主防曬產品評價


 


碧兒泉男仕極限UV防護霜SPF50/PA+++50ml-1400元)


香味

★★★☆☆


服貼度


★★★★★


清爽度


★★★★☆


保濕度


★★★★☆


塗抹均勻度


★★★★☆



評語:這一款產品含有六種防曬成分-Titanium Dioxide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Terephthalylidene Dicamphor Sulfonic AcidDrometrizole TrisiloxanePhenylbenzimidazole Sulfonic AcidBenzophenone-3混合了物理及化學性防曬成分,能夠阻擋UVAUVB對肌膚的傷害,水乳狀的質地,延展性不錯,使用起來不泛白、不黏膩,感覺滿清爽的,但還是有維持一定的保濕度,所以使用後不會感覺肌膚太乾,沒有潤色遮瑕效果,在香味上有點過香,這點我不是很喜歡,這是款很適合外出或上班時使用的防曬產品,但因為沒有防水效果,所以不建議水上活動時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