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了世新大學學生的試用邀約,


這群學生參加了99年的電子商務競賽,


並組成了一個叫作『yes4what』的團隊,


這次和他們合作的企業是【三才靈芝生態農場民宿】,


也因為這個生態農場推出的「寶萊詩靈芝面膜」,是這次『yes4what』團隊要替企業推廣的產品,


所以就有了小教主和yes4what這次合作的機會,


剛好也可以幫助推廣一下台灣的產業。


 


上次在幫香港假期雜誌介紹台灣本土面膜的時候,


我也是抱著台灣本土也是可以做出優質面膜的心態,


去推廣台灣的面膜產品,


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幫台灣的產品介紹出去,


當然不能放過這機會。


(大家要愛台灣啦!)


而且有機會可以幫忙到這些同學也是很開心,


也謝謝他們不嫌棄讓我有這機會和他們合作,


說了這麼多應該要切入正題了,


不然大家可能就不想看下去了啦!


 


這次收到了面膜是「寶萊詩靈芝面膜」


 


在成分中除了有抗氧化及保濕效果的「靈芝」成分外,


還含有「蘆薈」、「紫花苜蓿」、「雷公根」等鎮定消炎的成分,


也含有「玻尿酸」、「甘油」、「聚麩胺酸萃取物」等保濕的成分。


 


 


在取出面膜時有讓我有嚇到,


因為顏色是很深的土黃色,


很像是泥狀面膜的顏色,


使用起來服貼度還算可以,


不過面膜紙有點容易破,


這點在使用時要小心,


這款面膜不會有精華液滴落的問題,


所以是可以邊做事邊使用的。


 


這款面膜在敷的時候不會有刺激感,


大約使用15-20分鐘後需要取下,


這款面膜在取下後要記得清洗,


而不是像一般片狀面膜是不需要清洗的,


使用後覺得肌膚會比較緊實,


肌膚也會稍微比較明亮,


不過在保濕度上沒有像不需清洗的面膜那麼保濕,


畢竟這款面膜還是要清洗掉的,


我覺得這款面膜比較像是調理肌膚所使用的面膜,


而不算是一般強調有明顯保濕或是美白功效的面膜,


我認為需要長期穩定的來進行使用,


我在使用這款面膜後,


還是會使用化妝水及精華液,


因為我會覺得保濕度對我而言還是不夠,


接了再使用乳液或乳霜,


做好完整的保養步驟。


 


這裡附上成分表給大家參考


 


 


「寶萊詩靈芝面膜」整體評價


香味


★★★★☆


明亮效果


★★★☆☆


保濕度


★★★☆☆


吸收度


★★★★☆


服貼度


★★★★☆


 


評比:這是一款以「靈芝」成分為主訴求的面膜,取出後呈現土黃色,在使用面膜時需要多注意力道,因為容易有撕破的狀況產生,這款面膜使用時不太會有刺激感,在使用後是需要清洗的,使用完後肌膚保濕度並沒有一邊片狀面膜那麼好,不過肌膚會比較緊實,而且稍為明亮一點,在使用這款面膜後,要記得後續的保濕鎖水步驟要做好,整體來說我認為這是款屬於肌膚調理型的面膜,不會有瞬間太過明顯的保濕或明亮效果,適合長期穩定的使用。


  


*哪裡買*


網站.三才靈芝農場


*片數與價格*


5-600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相關連結


三才靈芝農場官網:


http://www.sungertain.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326623


三才靈芝農場部落格:


http://mypaper.pchome.com.tw/yes4what


面膜產品介紹


http://store.pchome.com.tw/organics/M0565337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