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了盼望好久的香港新假期雜誌,


這是我第一次和香港的朋友合作,


他們人很好也合作的很開心,


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再度合作。


 


這期雜誌我負責的是台灣本土面膜的評比,


裡面有我幫自己推薦的本土面膜做一些評比,


還有一些非片狀面膜的產品評比,


可惜台灣的朋友看不到這本雜誌,


不過倒是可以讓香港朋友多認識一下小教主啦!


 


下面大約介紹一下這次雜誌上有我的相關頁面啦!


 


我和彩妝師朋友TOMOKO的照片


  


 


我的一些個人簡介


 


 


我在藥妝店挑選產品的畫面


 


 


本土面膜的評比


 


 


本土非片狀面膜的評比


 


 


為了這次台灣本土面膜評比單元,


我真的花了很多力氣,


因為要在那麼多本土面膜中挑選出幾款面膜去評比,


真的是需要花費很大的功夫,


希望香港朋友來台灣選購面膜時,


能夠喜歡這次評比的一些面膜,


讓大家了解到台灣也是可以生產出很有水準的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