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受到10/10 APOTHECARY的邀請,


去了一趟位於微風廣場的櫃點,


 


認識一下新推出的男性產品,


不知道大家對於VitaMAN這個品牌有印象嗎?


小教主之前有介紹過這個來自澳洲的品牌


澳洲男性品牌VITAMAN(請按我)


這個品牌可是少見針對男性所出的天然品牌喔!


 


這次VitaMAN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體香噴霧


有分為「擁抱大地」& 「清新海洋」兩種香味


這次我試用的是「清新海洋」這款香味的體香噴霧,


 


這款體香噴霧是以降低汗味為主要訴求,


利用「甲殼素」成分來達到殺菌的效果,


(汗味是因為細菌分解汗腺分泌物後所產生出的氣味)


再搭配精油的成分來改善身上的味道。


 


VitMAN對於流汗這件事情的看法是秉持著,


流汗是相當自然的一件事,


它代表著身體正在排出毒素以及自在地呼吸的一種方式


這點觀點我還滿認同的,


流汗有排出體內有害物質調節體溫的功效,


所以流汗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不過當汗水被皮膚表面的細菌分解時,


就容易產生汗味,


所以穿衣服時注意通風、注意身體的清潔、少吃過度辛辣及重口味的的食物,


或是流汗時盡量立即擦拭,


都是減少產生汗味的好方法。


 


這款體香噴霧我都是隨身攜帶,


只要是比較有大量流汗的時候就會馬上噴個幾下,


(如果能先把汗擦乾當然是最好)


像是上班步行到公司時,


還有運動後沒有辦法馬上換洗的時候,


這款噴霧都是很適合使用的


 


我還發現了一個很特殊的使用時機,


就是去逛夜市的時候,


夜市又擠又沒冷氣,


每次逛完都是汗流浹背的,


這款噴霧這時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這款噴霧混合了香草類、樟腦類、木質類的精油香氣,


(藍絲柏、薄荷、薰衣草、藍膠尤加利等成分


及留蘭香、L-limonene Linalool等香料成分,


香味是比較偏重一點的,


不過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可能是稍嫌濃烈了一點。


(因為我在辦公室使用時,馬上招來女性同事的〝關切〞)


 


這款噴霧的香氣沒有辦法持續太久,


畢竟不是屬於香水噴霧那類的產品,


所以我還是把主要訴求放在降低汗味的效果為主。


這款噴霧有時候在按壓噴頭時,


噴霧出來的狀況並不是那麼順暢,


 


這點是我覺得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其餘在效果方面我是覺得還不錯。


這款容量100ml的噴霧,


如果你覺得隨身攜帶並不一定那麼方便,


當然也可以分裝成小罐的噴霧使用啦!


不過因為我都愛帶大包包所以還能接受這個尺寸啦!


 


如果不喜歡身上會帶有汗味的男性朋友,


這款產品是個不錯的選擇,


順便也推薦一款相似效果的產品給大家參考喔!


(MALIN+GOETZ)尤加利抗菌止汗體香膏(請按我)


 


VitaMAN 體香噴霧」整體評價


香味


★★★★☆


吸收度


★★★★★


清爽度


★★★★★


溫和度


★★★★☆


中和異味效果


★★★★☆



評比:這款體香噴霧是利用有殺菌效果的「甲殼素」及精油成分達到降低汗味的效果,這款噴霧的香味是比較偏重一點,不過香味停留在身上的時間並不會太久,所以無法代替香水噴霧,還是以降低汗味為主要訴求會比較適當,使用時建議盡量先把汗水擦乾後再使用,除了噴頭有時噴霧出來的狀況並不是太順暢外,在降低汗味的效果上是很不錯的。


 


*哪裡買*


台北新光三越A91F 10/10 Apothecary,


微風廣場GF 10/10 Apothecary


高雄大立百貨 10/10 Apothecary,


新光三越左營店


*容量與價格*


100ml-1000


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容易敏感的膚質,還是建議先試用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