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小公主誕生了,


不過孩子的爸居然不是我~驚!


因為是我弟的小孩所以老爸很自然的不是我,


(我是個欠揍的大伯)


為了盡到身為大伯的責任,


所以我用心的擬定了三大教育方針,


獻給我疼愛的小姪女,


 


三大集權獨裁教育方針


方針1.


「溺愛」的教育方式,讓她擁有「世上只有大伯好」的觀念。


方針2.


灌輸除了大伯外,男人都不是好東西的中心思想。


(我老弟和老爸例外)


方針3.


長大後,心懷不軌的男性友人都採取打斷腿拖出去餵狗的「消滅禍害兼餵飽小動物的人道處理方式」。


 


相信在這三大集權獨裁的教育方針下,


我充滿豐富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的小姪女會平安、健康、快樂的成長。


(職業病犯了~)


 


自從「真正」踏進美妝業後,


學習到了不少東西,


才發現以前在當部落客時,


許多觀念和知識都是很不足的,


雖然目前要努力學習的還有很多,


不過看到現在的自己居然能夠開發產品和當品牌講師,


這都是我以前想不到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


 


現在的我深深體會到人生不要自己設限,


人生是要不斷的成長、學習及面對挑戰的,


不過也請大家不要只看到「光明」的一面,


相對要付出犧牲的代價保證成正比,


畢竟人生並沒有那麼順遂,


有時候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許多事情也不盡如人意,


不過我能很肯定的說如果不想付出、不去努力,


是一定不會成功和有回報的。


 


最近為了做自己好久之前就想做的事,


花了些時間去進修準備考試,


所以更加忙碌了,


如果部落格更新晚了點,


請大家見諒啦!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