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因為有點忙碌,

所以沒有上來和大家聊聊,


再加上最近因為休息不夠,


還有氣候變化比較大


就一不小心...感冒了,


本來想說不要管症狀等痊癒就好了,


結果又是流鼻水又是咳嗽的,


到最後還是點去看了,幹嘛硬撐!


現在希望感冒能快快好,


讓我能比較有精神,


不然吃完藥都會想睡,


感覺注意力都不容易集中,


而且整個人都有種無力感。


 


為了補充體力,


我跑去了7-11買了雞精和人蔘飲,


 


7-SELECT這個品牌是統一企業自己出的,


而且一次買4罐只要99元耶!


(很適合像我這樣的低收入戶飲用)


想到老弟是喝謝大律師代言的「貴貴」養氣人蔘,


心中就不禁一陣心酸~


 


母親節快要到了,


如果不是和父母住的朋友,


記得找個時間回去陪老媽過節,


如果真的沒時間也捎個問候回去,


不要忘了母親大人養大我們是很辛苦的,


所以又有很好的理由叫老弟帶小姪女回來過母親節了,


 


雖然上周小姪女已經來過了,


這周也準備要來,


不過小姪女好可愛,


每周來都沒關係,


雖然我只負責陪她玩、抱抱她,


還有遇到她哭就趕快丟給「生父、生母」的「艱辛」工作,


但是我真的是一個疼愛她的大伯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