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月會是我很忙的日子,


為了新開發的第二個保養系列要上市,


搞的頭昏腦脹,


尤其是在送廣字號的時候,


就呈現整個情緒不穩定的狀態,


感覺寫新聞稿都比送廣字號好那麼一點點,


再加上還要準備考試,


真的是快讓頭腦錯亂了,


所以產品試用文可能要等考完試後才會發文啦!


請大家多多體諒。


 


不過不管有多忙,


每天都要想想我可愛的寶貝姪女「敏敏」,


 


自從敏敏出生後


可是萬千寵愛在一身,


大家都很疼愛她,


不過因為敏敏沒和我們住


所以每個星期都很期待她回來


敏敏現在滿四個月了,


也越來越好動啦!


而且敏敏看起來長大後就會是個「正妹」,


 


所以我現在就開始擔心長大後會不會遇到壞男生了,


不知道老弟會不會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其實我很慶幸敏敏是個健康寶寶


讓我們的煩惱比較少一點,


因為在家附近有個小朋友


在行動上並不是那麼方便,


每次看到它的家人把他推出來散步,


我就感覺很心疼,


很心疼他的家人和那位小朋友,


那位小朋友的家長要付出比一般父母更多的時間來陪伴他,


而且不管到幾歲都要照顧他,


我相信不管是身體和心裡的煎熬都是很辛苦的。


 


那個小朋友不能像我們一樣健康長大,


也沒辦法體會我們覺得理所當然的生活,


讓我更覺得小朋友健康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所以希望敏敏能夠一直健康長大


我相信那位小朋友的父母對他的愛也是很多很多的,


他一定是很幸福的喔!


 


想想每次我們都在抱怨東抱怨西的


但是想想那些沒辦法過和我們一樣生活的朋友,


我們是否應該要知足一點,


好好珍惜自己的生活,


健康已經是我們擁有很珍貴的寶藏,


它可以帶我們去體會和感受很多事情,


所以有時候多想想你擁有了什麼,


不要只放在你沒得到或是失去了什麼,


多往正面思考一點,


不然你的生活只會充滿了懊惱、不平及抱怨喔!


 


最後附上一張敏敏的「童顏巨乳照」給大家,


希望大家能夠開心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