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談到和頭髮相關的話題,


我就很感謝老爸老媽,


因為我的髮質連設計師都覺得很不錯,


不過也要歸功我幾乎都不染燙,


所以髮質維持的滿健康的,


以前讀書時因為愛耍帥染過一次頭髮,


發現超傷髮質的,


讓我大受打擊,


從此以後就再也不做染髮這種傷頭髮的事了,


而且一頭健康的黑髮其實也是很不錯看的啊!


 


這次試用的髮類產品是TSUBAKI思波綺奢耀艷感系列


  


這個系列的設計是選用紅色和金色字體的搭配,


在視覺上給人很強烈的印象及高貴感覺,


感覺女性朋友用了會讓自己提升到「貴婦」的等級~


我也希望男性朋友不要因為這樣的設計,


而不敢去嘗試用看看,


不然可能會錯過一些不錯用的產品喔!


 


TSUBAKI思波綺奢耀艷感系列


主要是添加了「山茶花精油」」及「山茶花葉精華


強調是可以讓頭髮好梳理並帶有光澤感,


而我這次試用的是奢耀艷感系列中的洗髮乳及潤髮乳。


 


 


洗髮乳的質地是帶點珠光感的乳狀,


 


 


在使用洗髮乳洗第一道時,


其實泡沫並不多,


 


應該是第一次洗的時候,


頭皮及頭髮上的油脂及髒污比較多所導致的,


再洗第二道時,


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洗到二道時可以看到泡沫滿綿密細緻的,


   


不過平時我除了有用造型品時,


才會用洗髮產品洗兩道,


不然常常這樣洗,


對於頭皮也會容易造成過度的清潔。


 


這款洗髮乳洗後頭髮還算柔順也好梳理,


 


洗後不會覺得頭髮有乾澀感,


不喜歡洗後頭髮有乾澀感的朋友,


是可以試試看的。


 


 


潤髮乳的質地稍微偏稠一點,


 


使用起來還滿好塗抹開的,


(塗抹時注意不要用到頭皮上喔!)


因為我習慣先洗頭、擦潤髮後再洗澡,


所以在塗抹完潤髮乳後,


有時候會帶個浴帽,


 


這樣接下來就不用擔心洗澡時的水弄到頭髮了。


 


我的維尼浴帽很可愛吧!


 


當初在屈臣氏買到的,


不過因為當時是出清時買的,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在把潤髮乳清洗乾淨並把頭髮吹乾後,


發現頭髮不會軟軟塌塌的,


也會比較柔順,


而且感覺還會有膨鬆度,


 


雖然我是短頭髮,


但覺得效果還不錯,


頭髮較毛燥、不好梳理的朋友建議可以試試看。


 


順便提醒大家這款洗髮乳因為比較滋潤一點,


所以不是很建議油性頭皮的朋友使用,


不過潤髮乳因為是針對頭髮的,


所以只要不觸碰到頭皮應該是沒太大問題,


大家在使用時記得多注意一下喔!


 


*哪裡買*


各大開架通路均有販售.網路


*容量與價格*


TSUBAKI思波綺 洗髮乳(保濕亮澤適用


220ml/550mL   120/240   400mL  168 <補充包>


TSUBAKI思波綺 潤髮乳(保濕亮澤適用)  220ml/550mL   120/240


TSUBAKI思波綺 護髮霜(保濕亮澤適用)  200g     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