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教主試用了一款我覺得包裝很可愛的產品,


我覺得年輕的女性朋友應該會喜歡這個包裝,


但是這並不代表如果妳沒有很愛這個包裝就不再年輕了,


妳放心妳還是依舊美麗動人~


 


這次試用的產品叫做「R.rouge 玫瑰賦活保濕精露


 


這是由「亞琦化妝品」所推出的產品,


「亞琦化妝品」是一家幫過許多保養品牌做過代工的化妝品公司,


所以相信在品質上會有一定的水準,


也會有一定的保障。


 


這款保濕精露的外包裝設計像是一個行李箱


 


而且連把手都還可以拉出來縮進去,


(現在連外包裝紙盒都做的好仔細)


 


瓶身是塑膠材質的,


 


這樣可以避免造成打破的機會,


以前我就有打破過玻璃瓶裝保養品的經驗,


那時候真的很心疼


所以我覺得塑膠材質就可以不用擔心這一點,


這款保濕精露是屬於按壓式的壓頭,


 


在用量上也會比較好控制。


 


這款保濕精露的成分包含了


丁二醇海藻醣甘油銀耳保濕多醣體萃取銀耳孢子果萃取)、尿囊素


等保濕舒緩的成分


再搭配上


大馬士革玫瑰玫瑰粹取葡萄籽萃取等調理肌膚及抗氧化的成分


是款保濕、舒緩兼具抗氧化效果的產品


 


我是把這款精露當作是精華液的定位來使用,


在洗完臉後直接擦拭這款產品,


(之前是否要擦化妝水我覺得就看個人習慣)


這款保濕精露的質地比較稠,


 


使用後會有形成「水膜」的觸感在臉上,


吸收會稍微慢一點


所以我在使用後會稍微等一下


待吸收一下再擦拭後續的保養產品


這款精露的保濕度還不錯,


 


玫瑰味也不像是化學香精調出來的,


所以如果喜歡玫瑰香味的朋友是可以試試看這款保濕精露。


 


除了這款玫瑰賦活保濕精露


 


其實還有


洋甘菊舒緩修護精露


 


蜂王乳極潤保濕精露


  


橙花滋養再生精露


 


等不同功效的精露


可提供肌膚不同的需求來做選擇


如果是以保濕精華液的定位來看,


我覺得價位是還滿親民的,


75ml才賣380元)


預算不多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喔!


 


最後附上全成分表給大家參考看看~


  


R. rouge玫瑰賦活保濕精露」整體評價


香味

★★★★☆


吸收度


★★★☆☆


清爽度


★★★★☆


保濕度


★★★★☆


塗抹均勻度


★★★★★



 


 


*容量與價格*


75ml/380


*哪裡買*


屈臣氏(部分店家有上架.要找找看喔!).網站


所有肌膚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