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氣候變化太大或是換季的時候,


肌膚都容易有乾燥、脫皮的現象產生,


為了幫肌膚急救,


加強保濕和滋潤度,


選擇適合的產品是很重要的,


這次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在遇到肌膚乾燥問題時,


還滿適合使用的兩款產品,


這兩款產品雖然不是新品,


不過倒是兩款值得去嘗試的產品,


就是DARPHIN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NUXE全效晶亮護理油」


 


首先和大家分享的是DARPHIN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


 


這款精華液在成分上,


使用了白茅萃取、玻尿酸鈉、尿素、紅石榴萃取等成分


達到了保濕及抗氧化的功效。


 


在質地上這款精華液是偏液狀的,


 


使用時的會有滑順及潤澤感,


在觸感上讓人覺得很舒服,


淡淡的香味及不黏膩的保濕感,


也是滿討喜的地方,


持續使用會感覺肌膚的保濕度會提升,


膚況也會比較穩定,


對於換季或是氣候變化的肌膚乾燥問題,


我覺得滿適合使用的,


當然如果是日常保養也是可以用的,


不過因為價位有點偏高,


所以可能就要評估一下自己的預算喔!


大家萬一有想要購買


可以趁即將來臨的母親節去櫃上看看有沒有特價啦!


 


DARPHIN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整體評價30ml/3000元)                


香味

★★★★


吸收度


★★★★


清爽度


★★★★


保濕度


★★★★☆


塗抹均勻度


★★★★☆



 


另一款要和大家分享的是NUXE全效晶亮護理油」


 


這款護理油算是黎可詩〈NUXE〉的經典產品,


平時我比較少使用油狀的保養品


這款護理油我是拿來當作保濕急救用的,


所以我沒有購買50ml100ml的包裝


只買了10ml容量的包裝


10ml的包裝可能單賣或搭組合所以售價不確定)


以免用太久還用不完。


 


這款護理油號稱從頭髮、臉部到身體都可以一瓶包辦


不過使用在頭髮和身體上我會覺得有點捨不得


所以我都是使用在臉上啦!


 


這款護理油是由含有甜杏仁油苦茶油玻璃苣籽油、葵花油橄欖油


等植物油所組成,


在香味上也添加了許多不同的香料來組成,


而香味是偏花香調,


這款產品強調使用時會像香水一樣有前、中、後味的區分,


所以在使用時會覺得和一般香氛保養品的香味不大一樣,


會覺得香味較濃郁持久,


雖然這款護理油香味偏重,


但是我滿喜歡這個香味,


使用後覺得聞起來滿舒服的。


 


這款產品的使用量不需要太多


畢竟油狀的質地延展性和親膚性很好


 


也不需要用量太多


不過過如果你是要按摩使用可能用量就要多一點了


使用後剛開始會覺得有點油的感覺


不過等吸收後


就不太會有油膩感了


而且肌膚的滋潤度會變的很好


在氣候變化太大或是換季時


我覺得都是很適合使用的產品


萬一肌膚很乾燥需要急救時


我也會把它拿出來使用


在使用這款產品前是否要使用化妝水


我覺得就看個人使用習慣啦!


洗完臉後直接使用也是可以的


如果想試試看這款護理油


可以去康是美試用看看喔!


 


NUXE全效晶亮護理油」整體評價50ml/980元、100ml/1500元〉


香味

★★★★


吸收度


★★★☆


清爽度


★★★☆


保濕度


★★★★★


塗抹均勻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