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陣子因為壓力和氣候變化的關係,

脂漏性皮膚炎的老毛病又犯了,


除了去找皮膚科醫生報到外,


自己也更換了一些保養品來應付皮膚炎的問題


 


其中一款是「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



這款修護精華強調有舒緩刺激現象及保濕滋潤的功效


質地上有點稠


比較偏霜狀的質地


瓶器是屬於壓頭的設計



按壓後修護精華會呈現「條狀」的方式出現



在用量的控制上,我覺得會比較好拿捏


 


這款修護精華不含酒精、香料及色素,


成分中含有角鯊烷乳油木果脂等油性保濕成分


很適合乾燥肌膚來使用,


這款修護精華滋潤度很足夠


不過延展性就沒有那麼好了,


所以建義可以先用溫和不刺激的化妝水或是噴霧來做搭配,


可以讓這款精華會比較好推開,


不過因為我是在皮膚有問題的狀態下使用


想盡量減少刺激原,


所以我是洗完臉後直接使用,


就沒有搭配化妝水或是噴霧使用,


如果要搭配藥膏使用,


我是先局部擦完藥膏,


再使用這款修護精華,


之後再搭配乳液或乳霜。


 


使用後肌膚滋潤度很足夠,


也不會有刺激感產生,


持續使用會覺得肌膚狀況有漸漸比較穩定,


泛紅的部份也比較沒那麼嚴重,


我覺得算是一款重建肌膚健康狀況的產品,


在皮膚有問題狀況產生時,


是可以嘗試看看的。


 


我覺得還有一個設計很特殊,


就是瓶身裡面的修護精華,


其實是裝在另一個真空式內袋裡頭,


隨著使用次數增多,


就會明顯看到瓶身裡面的內袋越來越扁,



表示裡面的修護精華越來越少,


這種像是醫療無菌的設計感,


是我覺得很特殊的部份,


和其他產品是直接填充在瓶器裡面是不太一樣的,


這種真空式內袋也會讓人覺得更安全,不容易有污染的問題產生。


 


這款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


我覺得對於換季時的乾燥肌膚、醫美療程後的肌膚或是偏乾性的肌膚,


都還滿適合使用的,


至於對於發炎的肌膚


只能說或許是個選擇


但不一定絕對能夠改善


畢竟這款產品只是保養品而不是藥品。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整體評價


香味


★★★★


吸收度


★★★★


清爽度


★★★☆


保濕滋潤度


★★★★★


塗抹均勻度


★★★



*哪裡買*


網路.藥局


*容量與價格*


40ml/900


適合乾性、敏感或是低耐受性肌膚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