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抹香水對我來說是讓自己增添香氣的一種好方式,


但如果是想利用香水來掩飾或是消除體味


我可能不建議,


因為讓香味與體味結合,


或許會帶來讓人更加避而遠之的氣味。


 


在塗抹香水時,


我會習慣塗抹在乾淨的肌膚上,


像是剛洗完澡或是擦拭乾爽的肌膚,


尤其像是現在那麼炎熱的天氣,


很容易汗流浹背,


如果沒辦法先清潔,


我會先將身體擦拭過,


讓身體變得乾爽後再來塗抹,


如果沒辦法做到,


我就不會塗抹了。


 


在炎熱的天氣塗抹香水時,


可以試著將香水塗抹在「膝蓋內側或「腳踝」等部份,


這樣香味比較不會過於濃郁


下次有機會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在夏天我喜歡用含有柑橘香調的香水,


柑橘香調會帶點甜甜的香氣,


會讓人覺得有股活力及清新感,


這次想和大家分享的香水,


也含有柑橘香調,


是我個人滿喜歡的一款香水,


這款男香是ErmenegildoZegna於今年推出的新品~


Ermenegildo Zegna Uomo男性香氛」。




 


這款男香主要是由「佛手柑的柑橘香,


搭配上「紫羅蘭」的花香,


又融合了「香根草」及「松樹」的氣味,


使用起來讓人覺得有清新及活力感,


也會帶點溫暖放鬆的感覺,


讓緊繃的精神,


也會有點紓解。


 


在夏天還滿多人喜歡用淡香水,


以這款男香來說,


我覺得氣味比淡香水來得重,


但是卻不會讓人覺得有過於濃郁的香氣,


所以在夏天我也還是滿推薦使用的。


 


這款男香不像一些主打柑橘香調或是所謂海洋香調的香水,


有那麼明顯的清新與活力感,


(我認為那種類型的香水,或許年輕的族群接受度會比較高)


相比之下我認為這款男香,



比較適合年紀稍長的男性朋友使用的「進階版」,


(就是有更多生活體會的男性朋友)


是比較有深度的香氣,


融合了清新、活力、溫暖及放鬆,


不過這種氣味的感覺可能需要親自體會,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


有空可以去專櫃上試聞看看喔!


 



 


*容量與價格*


50m/2500


100ml /3300


 


*哪裡買*


全省LAB SERIES雅男士暨國際設計師香氛專櫃、全省各大香水店均售


台北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7/台北新光三越A113/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6/台北南西三越三館3/板橋遠東百貨1/板橋大遠百6/新竹大遠百1/台中新光三越百貨5/台中廣三SOGO百貨1/台中大遠百6/高雄漢神巨蛋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