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3.jpg  

市面上的保養品選擇越來越多,

除了訴求高科技或是醫美的產品外,

我很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嘗試一些以植物成份為訴求的香氛品牌,

這些品牌可能會少用過於專業或是科技的字眼,

雖然還是會強調效果,

但多了一些觀念、生活態度或是氣味上的陳述,

我覺得人有時候總是要擺脫一下理性,

讓自己感性一點,

所以對於香氛品牌,

我都會用較感性的角度去看待,

當然效果也還很重要的啦!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來自希臘的「mythos 米索思」,

這個品牌主要以成份中含有「橄欖萃取」再搭配植物萃取或天然成分為主要訴求,

並強調mythos全系列商品

無添加paraben系列防腐劑(還是有使用其他類型防腐劑)

礦物油(mineal oil)、矽(silicone)、EDTA、BHT等成分。

雖然我不覺得含有這些成分就代表是不好的產品,

不過品牌總是有它的訴求及堅持,

如果不喜歡產品中有添加上述成分的朋友,

這個品牌是可以考慮的。

 

這次我要和大家分享的產品是

「mythos米索思24小時高效滋養精華霜」

霜2.jpg  

主要成分含有︰

橄欖油、香桃木、羽扇豆、葵花籽油、荷荷巴油、

石榴籽油、大豆油、乳油木果油、甘油、玻尿酸、迷迭香葉萃取等成分,

這款精華霜利用了許多不同的植物油脂成分,

這點我滿喜歡的,

對於肌膚的保濕、修護及預防老化,

相信都有一定的幫助。

 

這款精華霜的質地是帶點水感的霜狀,

霜體.jpg  

不是屬於偏硬的霜體,

不過滋潤度卻是很不錯,

我覺得適合肌膚有乾燥問題的朋友來使用,

這款精華霜我在使用時會先在掌心均勻搓開後,

掌心.jpg  

用按壓的方式來使用,

按壓.jpg  

使用時大家也可以順便把手掌摀住鼻子,

香氣.jpg  

享受一下香氣,

讓自己放鬆一下,

在香味上,

是草本調帶點花香調,

氣味較濃郁,

建議在購買前還是要先聞看看氣味,

是比較恰當的方式。

 

這款產品滿適合乾性及熟齡肌膚使用,

(我個人拿來應付冬天的肌膚乾燥問題)

我覺得和一些知名香氛品牌的乳霜相比,

在價格上和效果上,

我都認為算是值得入手嘗試看看的。

(許多知名香氛品牌的乳霜,那個價格真的是不好入手)

 

如果對這款乳霜有興趣的朋友,

除了網路上的資訊外,

也可以去iGzen™愛居人的專櫃看看,

iGzen™愛居人是我會推薦給喜愛香氛的朋友們,

可以去逛逛的專櫃,

你會發現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品牌的特色產品,

相信會為你帶來不同的樂趣,

讓保養也可以有趣並且擁有幸福感。

 

mythos米索思24小時高效滋養精華霜」

香味       ★★★★

吸收度     ★★★☆

清爽度     ★★★☆

保濕滋潤度 ★★★★☆

塗抹均勻度 ★★★★

 

*哪裡買*

iGzen™愛居人專櫃.網路

*容量與價格*

50ml/1200

適合乾性及熟齡肌膚使用

其餘膚質可視肌膚狀況使用

 

Stevenの美肌誌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lluringsk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