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隨著年紀成長,

就越來越能體會香氣帶來的感受,

也許是懷念的氣息,

或者是放鬆的氣息,

也可能是幸福的氣息,

或許人長大了,

才能更懂得那些香氣帶給我們的意義。

 

「Simpatico 幸感」來自美國

是個訴求自然的香氛品牌

在潤膚香膏系列

目前推出了:

No 2 – TEA 茶香

simp_2_solid-group  

No 17- Fern 蕨類

17-fern-solid-perfume  

No 35- Petal 花瓣

simp_35_solid_1-Custom  

No 45- Coral 珊瑚

45-coral-solid-perfume-2  

 No 72- Ambergris 龍涎香

simp_72_solid_2-Custom  

圖檔取自於iGzen愛居人官網

五款潤膚香膏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Simpatico No.72 幸感 龍涎香潤膚香膏」。

 

這款香膏的設計像是馬卡龍的金屬小鐵盒,

馬卡龍  

設計簡單,但是很有質感,

在外出攜帶時也很方便,

不過建議在使用前,

還是要將手部清潔乾淨後再來使用。

 

這款潤膚香膏主要的成分為︰

蜂蠟、荷荷巴油、維他命E、植物香氛精油

成分  

植物香氛精油目前經詢問為獨家配方,所以無法公開

我喜歡在靜下來看書前或是使用電腦前,

先塗抹在耳後,

這樣在看書或用電腦時,

就可以不經意的聞到那股淡淡的香氣,

香膏  

這股香氣感覺是木質調及香脂的融合,

還有點粉粉又帶點甜甜的氣味,

讓人使用起來會有股放鬆及舒適的感覺,

對我來說這股淡淡的氣息,

不會給人強烈的印象,

但卻能讓你當下感受到那股安心的舒適感,

就像是生活中的小小幸福,

這或許也是我喜歡的原因。

 

我覺得這款香膏的氣味是不分男女都適用,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iGzen愛居人的專櫃上聞看看,

但對於所謂的潤膚的效果,

這款香膏偏硬的質地,

質地  

延展性並不是那麼理想,

我認為最多可以拿來護理指緣,

但老實說可以取代的商品太多,

所以我還是把這款香膏純粹拿來做為香膏使用。

 

最後提醒大家這款香膏在天氣較寒冷時,

質地會變的較硬,

不太容易用手指沾附下來,

會比較不好塗抹,

可能需要多點時間用手再溫熱一下喔!

 

*哪裡買*

專櫃.網路

*容量與價格*

28g/780

 

Stevenの美肌誌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lluringsk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