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RY (朶茉莉) 沙龍專用面膜
採用德國進口「天然紙漿纖」維製成的第二代面膜
以國際專利「急速冷凍乾燥法」處理
與肌膚服貼度及透氣度達100%
讓保養精華成分發揮至最大效用
保濕效果持續更持久

這家的面膜是網路上送的
所以不是我花錢買的
我有用到茶樹淨化面膜和玻尿酸高效保濕面膜
我覺得這兩種面膜大概只是味道不太一樣吧!
用起來覺得保溼度差不多
算是普普通通啦!

不過我在敷了幾分鐘後
就會感覺臉部不舒服
會感覺臉悶悶的
有很不舒服難過的感覺
很想把面膜趕快拿掉
還好不用花錢買
不然一定很後悔買這種東西

網路上的價位
茶樹淨化面膜6片-299元
玻尿酸高效保濕面膜6片-399元
說不定還是有人很適用啦!
只是我和它們沒緣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