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TS BEES 是小教主平時身邊最常出現的品牌


因為它們家的神奇紫草膏是我必備的產品啦!


不過這次沒有要提這款它們家的明星產品


這次想要和大家介紹的是我自己滿喜歡用的一款『偏冷門』的產品


叫做『BURTS BEES清新舒緩霜


小教主從開始用到現在大約已經用掉4罐了吧!


目前現在還在持續使用中


看看這罐只剩下一點我看也撐不了多久了


 


質地是有點偏白色的膏狀


感覺有點像是泰國的五塔油(膏狀的那種)


 


這款產品是我喜歡用來提神及舒緩肩頸不舒服的時候使用的


老實說辦公室坐久了


又有一堆資料要處理的時候


有時候總會覺得沒有什麼精神


這個時候我就會擦一點舒緩霜在太陽穴的位置


 


等過了一下就會感覺有涼涼的感覺出現了啦!


塗抹後可逆時鐘做些微的按摩


 


這樣感覺會比較有精神一點


就像是擦了薄荷精油的感覺


(這款產品有薄荷腦的成分


不過建議用量不用太多


可以先薄薄塗一層


先看感覺如何


萬一覺得不夠力再補擦啦!


不然一次擦太多怕你太涼快了


會有點受不了啦!


而且塗抹時也不要太接近眼睛


不然我怕眼睛會被薰的不太舒服


當然剛吃飽就要上班想睡覺的時候


擦一點舒緩霜也是個不錯的提神醒腦方式


 


我常久坐辦公室用電腦


肩頸都會有緊繃的感覺


我就會拿這款產品塗抹肩頸的部分


讓自己感覺比較舒服一點


不過肩頸的用量就要多一點啦!


 


有時候「落枕」也會擦這款舒緩霜啦!


只是請大家不要把這款產品當作有療效喔!


我是覺得會讓症狀比較舒緩一點而已


這款清新舒緩霜我朋友很常向我借來用


每次都說那個很貴的「萬金油」借來用一下


就會讓我覺得這款產品價值有突然降低很多的感覺


而且價格不便宜


這樣每次借我也好心疼


以前我都常用精油棒擦肩頸來提神或舒緩


不過後來發現容易讓衣領變髒


所以後來就改用這款產品


 


不過除了這款產品外


我也試過相同功效而且也很不錯用的產品


就是品木宣言的『心靜自然涼舒壓凝膠』


 


(圖片轉載字品木宣言官方網站)


這款產品的香味我覺得滿棒的


效果我也覺得很不錯


我之前去面試的時候


還會擦這款舒壓凝膠來舒緩緊張的情緒


大家可以去這兩家的專櫃去試試看這兩款產品


這兩款產品是小教主都滿推薦的隨身舒壓產品喔!


 


*哪裡買*


BURTS BEES『清新舒緩霜』-專櫃.網路.


康是美&屈臣氏(需要看店家是否販售)


品木宣言『心靜自然涼舒壓凝膠』-專櫃.網路


*容量與價格*


BURTS BEES『清新舒緩霜』-0.45oz12.5g-340


品木宣言『心靜自然涼舒壓凝膠』15ml-400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