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日夜溫差很大的氣候裡,

提醒大家「保濕」是一定要做好的保養工作,


不過保濕並不只是擦一堆保濕產品,


而是要先從臉部清潔就要開始注意啦!


所以請把洗淨力強的臉部清潔產品換成較溫和的吧!


以免造成皮脂膜的傷害,


導致肌膚容易產生泛紅、發癢、脫皮的現象,


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


千萬不要忽略了清潔產品也是要隨季節更換的喔!


 


前一陣子受到品木宣言的邀請,


試用了201010月新推出「扭轉乾坤夜間修護水凝霜」,


 


剛好也可以測試看看這款水凝霜,


在這個季節是不是夠力啦!


 


我覺得這款水凝霜的香味調合的很好,


主要含有甜橙、佛手柑、綠薄荷、薰衣草等複方精油,


讓我在使用起來覺得很舒服很放鬆,


尤其是這款水凝霜在使用時帶有一點果香調,


讓我覺得使用後會有安撫卻又帶點振奮的感覺,


雖然香味很快就會散掉,


不過我真的會把塗抹的過程當作是種享受,


這點是標榜無香料的保養品比不上的地方啦!


 


這款水凝霜質地不是屬於較稠的乳霜狀,


也就是不是那麼固態的感覺,


是有點水乳狀的乳霜感,


 


主要的成分是「月見草複合物」、「復活草」、


「海扇藻」、「海藻糖」、「微球菌」、「鼠尾草」,


功效是修護肌膚、增加肌膚保水度,


並且調理肌膚達到健康的狀況。


當肌膚擁有健康的狀態,


自然許多肌膚的問題都會減少。


 


在保濕成分包含了丁二醇、甘油、玻尿酸、膽固醇、角鯊烷等


水性及油性的保濕成分


另外還含有維他命C磷酸氨鹽、三胜肽及六胜肽等成分,


有均勻膚色、保濕、增加肌膚彈性、抗老化、減緩細紋的效果,


不過可能需要長期持續使用效果才會比較明顯。


 


這款水凝霜延展性滿好的,


用量不需要太多就可以塗抹全臉,


使用時不會讓人有太過滋潤的黏膩感,


 


保濕度及滋潤度對我來說都滿剛好的,


不過如果因為氣候的變化影響,


讓皮膚比較乾燥時我會稍微增加用量,


也或者是在使用前再加個保濕精華液,


讓肌膚達到補水、儲水、鎖水的步驟,


有時我也會在最後的步驟加一道凍膜來減緩肌膚水分的散失。


 


這款水凝霜在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


會發現肌膚比較柔軟也會比較有彈性,


也因為做好了保濕,


所以肌膚的光澤度看起來也比較好,


 


整體來說是款很不錯的保濕滋潤產品,


不僅是女性朋友,


就連男性朋友我也滿推薦使用的喔!


 


「扭轉乾坤夜間修護水凝霜」整體評價


香味


★★★★★


吸收度


★★★★☆


清爽度


★★★★☆


保濕滋潤度


★★★★☆


塗抹均勻度


★★★★☆



評比:這款水凝霜主要是強調修護肌膚、增加肌膚保水度,並且把肌膚調理到健康的狀態,在香味上我很喜歡,因為帶有果香調的氣味,讓我在使用時有安撫卻又帶點振奮的感覺,這款產品延展性不錯,使用起來不會有太過滋潤的黏膩感,持續使用會感覺肌膚比較有彈性、有光澤,我覺得對於不需要太過滋潤但是又要有保濕鎖水效果的朋友來說,這是款不錯的選擇。


 


*哪裡買*


專櫃.網路


*容量與價格*


50ml-1800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偏油性肌膚可考慮換季或是秋冬季覺得肌膚乾燥時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