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GQ二月份的雜誌了,


同時也收到了專門為這次風雲大賞所推出的別冊,


 


 


這次在GQ二月份雜誌和別冊中都有第四屆風雲大賞的獲獎產品名單,


 


 


 


別冊的部分新光三越及屈臣氏都可以拿的到,


不過貼心的GQ也有把獲獎名單擺在網路上,


讓沒有雜誌和別冊的朋友也可以看的到喔!


GQ風雲大賞第四屆得獎名單


 


不過沒想到這次在雜誌上的露出,


讓我變成「黑白郎君」了,


 


 



 雖然剛看到這種呈現方式有點驚訝,


但是感覺這種設計感也還不錯,


和我部落格圖片上的「人頭」有異曲同工之妙。


 


在這次的別冊中除了獲獎名單,


還有「男人我最大面對面談保養」的單元,


 


這次邀起了四位在不同領域都很成功的男士,


來討論自己關於保養的觀念和看法,


是個滿值得大家參考看看的單元,


多了解不同的保養想法和觀念,


也是充實自己的方式之一喔!


 


還有很重要的是GQ也要舉辦「男士魅力講座」了,


 


如果對於保養有興趣的男性朋友,


我覺得是可以去聽看看的,


聽一些保養觀念又有贈品可以拿,


而且又不用花錢,


是還滿不錯的投資喔!


在這附上一些相關資料,


給大家參考~


 


GQ Grooming男人魅力講座


日期:3/123/13時間:下午2:00-3:30活動地點:World Gym Elite 台北101店【台北市市府路456(101大樓)贊助品:LABMG現場將送出精美保養品,名額有限請立即報名!報名信箱:readerservice@condenast.com.tw


 


最近的工作有點繁重,


在開發完美白系列的產品後,


新系列產品的開發又在努力籌備中,


再加上行銷與教育訓練的工作,


真的是給自我的挑戰,


不過為了充實自己,


所以還是要努力啦!期待在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夠勇敢努力的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